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接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通知,本学期将对2019-2020年“应善良助学金”受助学生(见附件)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发放本学期应善良助学金,因受疫情防控影响学生暂未返校,经基金会同意,本学期暂不替换受助学生。现将资格审核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2019年度120名应善良助学金受助学生

二、审核材料

1. 综合表现鉴定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因学生暂未返校,此材料暂不提交);

2. 百分制成绩单一式两份(因学生暂未返校,学工部将联系本科生院直接打印受助学生成绩单,不需学生自己提交)。

3. 学生个人在校综合表现自述(以学院为单位仅提交电子版)。“学生个人在校综合表现自述”为学生个人撰写,可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文体特长等方面展开,字数不限,文件名统一以“学院—应善良助学金复审”命名。

三、报送方式

请将学生个人在校综合表现自述电子版,于5月21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zzzx@sdu.edu.cn。


学校审核材料后,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应善良基金会审核。


2019应善良助学金受助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