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培养单位):

2021年11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第五届招募全面启动,期待心怀梦想并勇敢为梦想拼搏的青少年积极参与,报名即可有机会获得助力梦想向前的资金支持和实践指导。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由Honda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于2017年9月共同创立,项目旨在对敢于梦想并勇于为实现梦想而挑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支持与帮助。Honda希望通过为他们提供梦想助力,鼓励他们在追逐梦想的同时立足社会、反哺社会,以远大抱负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除资金支持外,梦想学员们更能获得专业的梦想实践指导,并通过一系列见学体验活动拓宽视野,获得个人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全面的成长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第五届招募现已全面启动,将在报名、初选、面试与决选等程序后,于2022年3月正式产生受助梦想学员。符合条件者均可根据下方报名指南参与报名。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2.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学习成绩良好;

3.对于自身梦想有明确的规划,具备基本的预算制定及执行能力;

4.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推荐;

6.申报内容未经其他项目资助。

二、报名时间

截止2021年12月15日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线上报名。申报同学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本田梦想报名平台”在手机端填写报名信息;或微信扫码后通过PC站在电脑端填写报名信息。根据报名通道页面指引,填写提交个人资料和“梦想申请书”,对个人梦想进行清晰表达与规划

“本田梦想报名平台”二维码:

图片.png

PC站地址:https://hdf2021.foresthunder.cn/

2.学生线上报名后,线下填写《梦想申请书》(附件1)。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正反打印后在照片出贴上照片。

3.请各学院(培养单位)汇总附件1后,根据报名条件进行初审,按照推荐次序填写《2021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汇总表》(附件2)。请将附件1、附件2(需盖章)于12月17日前交至中心校区明德楼B217房间;附件2电子版发至zzzx@sdu.edu.cn

四、评选方式

1.学校将组织评审,最终选出10份优秀申请书提交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基金会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优胜名单将通过本田梦想基金网络平台、本田中国官网、本田中国官方微博及微信、本田梦想基金官方微信服务号对外公布。

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由校区党工委学工部(处)另行通知。

附件1.《本田梦想基金申请书》.docx

附件2.2021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