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根据有关要求,请各单位提前做好12月勤工助学考核及报酬信息维护工作。

本月勤工助学考核仍按照秋季学期报酬标准执行,即每月满40个工时勤工助学报酬为400元/月,不满40个工时按实际工作量进行核算。因本月考核时间尚未到月底,请各单位落实勤工助学学生实际能够到岗时间,核算学生本月勤工助学报酬。对不在办公室工作,如在外进行采访的记者、调研员等难以按照工时统计的岗位,可使用工作质量考评的方法进行考核。工作质量考评等级划分为三档:优(400元),合格(320元),不合格(0元)。考核结束后,请用工单位登录系统维护学生报酬信息,导出相关表格,由单位经手人和负责领导签字盖章,于12月20日前将扫描件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邮箱zzzx@sdu.edu.cn(无需报送纸质版)。为确保学生报酬及时发放到账,请各单位及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为保障学生考试顺利进行,2020年1月学校不再统一安排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在此期间用工单位如确有紧急重要事务需学生协助,可登陆本科生综合管理系统申请临时岗位,经学生资助中心审批后方可用工。寒假勤工助学工作有关通知另发。

联系电话:88364385,联系人:李进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