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在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校区开展的薪传孝礼活动相继落下帷幕。12月1日上午8时30分,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室召开薪传孝礼结项答辩会,对近期开展的活动做出回顾与总结。

答辩1.png

答辩会由兴隆山副社林楚儿主持。参与本次答辩的12位活动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和视频展示,重现活动过程,进行活动情况的汇报。各校区活动各具特色,不时使人眼前一新。趵突泉校区的“父母知多少”活动让参与者通过雨课堂弹幕的形式表达对父母的爱意,兴隆山校区的“快递纸盒回收”活动以DIY大赛的方式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软件园校区的“孝礼状”活动更是用传统的笔墨书法来弘扬孝礼文化,进行文化的传承。同时,工作组成员在了解活动的具体情况后,对活动开展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如财务预算、视频制作、活动参与度等,与19级的成员们一同进行活动的完善。

答辩2.png

答辩结束后,社长王振上台发言。王振从活动初期宣传、中期开展、后期反思等方面指出本次薪传孝礼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对社团成员表示包容和感谢,并提出对成员们的期待:“大家来到唐社不容易,在唐社工作也不容易,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唐社的公益践行者,在传递公益精神中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答辩,19级成员们对各自开展的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反思,能够发现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同时,成员们也初步了解了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经验。薪传孝礼活动已经结束,但成员们的公益脚步不会停歇。(文/周云彩、周晓宇 图/周云彩)

答辩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