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社员联谊元旦茶话会。天气阴寒,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和趣味横生的游戏,使得成员们忘却了窗外的冷雨,陶醉在唐社大家庭幸福的暖阳中。

茶话会2.png

本次茶话会的内容多样,异彩纷呈,流行的说唱、古典的演奏、优美的舞蹈与浪漫的情歌交织在一起,为社员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游戏环节则让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唐社的家缘文化。茶话会开始,18级工作组成员带来歌曲串烧,满含工作组成员对新成员的期许与鼓励,希望新一届成员们能登上年轻的战场,归来仍是少年的模样。之后的歌曲表演,或是深情款款,或是欢快激昂,或是引人回味,潮流时髦的Hip-hop音乐《puma》与优美性感的舞蹈《adios》以及古典雅致的《查尔达什舞曲》所带来的不同表演风格的碰撞则将现场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当结合了当下许多流行元素的舞蹈节目《唐社第一套广播体操》出场时,更是全场沸腾,表演者整齐划一的舞步和律动十足的舞姿获得了大家的掌声。而随着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落下最后一个音符,所有的表演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视听享受中完美结束。

茶话会1.png

在节目中间,社团还穿插了游戏——手口不一、你画我猜、一块五毛、抢凳子等。同学们起初表现得有些拘谨,但在工作组成员的鼓励下都渐渐地鼓起勇气,走上台来,沉浸在游戏里,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在“抢凳子”游戏中,大家更是寸土必争,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游戏结束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22位社员幸运地获得了奖品。

十二月的寒风冷雨中,柔软的暖意拂去了冰冷的寒气。短短两个半小时,诉得尽有限的节目、游戏,却诉不尽唐社成员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此次元旦茶话会以欢乐的内容形式,缓解了同学们因为期末考试临近的紧张压抑情绪,也进一步发展、传承了社团的家缘文化。相信19级社员们会继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历届社员的关心与帮助下,继续维系唐社大家庭的温暖。(文/覃勇、周晓宇 /黄怡淇、廖雪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