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

根据《山东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实施办法》(2019修订版)有关要求,学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组织开展2019级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奖学生选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名单

根据学生前期公益实践活动参与情况及首轮面试,确定候选学生共34位(见附件)。

二、选拔程序

学校评审委员会将综合候选学生参加公益活动考核得分(占50%)、笔试成绩(占10%)、调研问题回答成绩(占40%),确定学生最终得分,取前30名为获奖学生,进行公示。

1、候选学生参加公益活动情况考核

由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根据《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规章制度》对候选学生参加公益活动情况进行考核。

2、笔试

由唐仲英爱心社围绕唐仲英基金会、唐仲英爱心社的相关知识拟定笔试题目,包括20项选择题,在面试之前组织候选学生集中答题。

3、调研问题回答

受疫情影响,经与基金会沟通,今年的终面形式改为采取学生统一回答调研问题形式,调研问题回答将与笔试同时进行。由评委根据候选人答题情况,进行打分。笔试及调研问题回答将计时,请候选学生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准备。

三、选拔安排

1、选拔时间:2020年4月29日(周三)13:15。

2、选拔形式:线上进行(具体线上操作通知请关注群内通知)。

提醒:学生申请表学院填写栏可由学院线上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可先不盖章,学生先行提交电子版即可,学生申请人本人承诺电子版表格填写内容的真实性。


19级德育奖学金候选人.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