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有关学生: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文件要求,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金将分3年发放,每年需对代偿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进行审查。

     目前,2018届代偿毕业生已连续2年获得代偿金,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3年代偿款;2019届第一批代偿毕业生已获得1年代偿金,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2年代偿款;2019届第二批代偿批复名单近期刚下达,待第1年代偿金拨款后将尽快发放,在职在岗情审查通过后,教育部将拨付第2年代偿款。

      请获得代偿资格的2018届代偿本科毕业生和2019届代偿本科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登录学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211.86.56.236/login.do,操作说明见附件2),填写在岗信息,导出并打印《基层单位在岗证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将《基层单位在岗证明》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学生管理系统,提交学校审核。

     申请截止时间6月10日。

     注:

     1.未按要求提供在职在岗证明者,将无法申请下一年度代偿经费;

     2.毕业生变换工作岗位但仍符合补偿代偿资格的,应另外上传附件说明,《岗位变更说明》模板见附件3;

     3.我校设有山大基层就业毕业生QQ群(群号:127429146),请代偿毕业生加入该QQ群,以便联系。

      电话:0531-88365117

附件1:2020年在职在岗审查本科生名单.xls

附件2:基层就业代偿在职在岗审查申请学生操作说明.docx

附件3:岗位变更证明模板.docx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