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帮助学生培养劳动精神,丰富劳动知识,锻造劳动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在山大,快乐成长,在冬至来临之际,学校拟开展“资助育人·劳育力行”活动,组织学生体验传统美食水饺的制作过程。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3日(本周六) 13:30-16: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齐园餐厅

二、活动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济南校本部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报名流程

1.学生自主报名

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报名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各项信息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

12月20日(本周三)上午12:30-12月21日(本周四)上午12:30。

3.确定人选

因场地原因,本次活动拟设置20个名额,学生资助中心将按照填报顺序优先原则确定人选。学生资助中心将于12月22日晚22:00点前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入选学生相关事宜,未入选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项目前需确定校内学业课程或其他相关活动时间是否冲突并能够顺利参加。

2.参加活动项目的学生需保证全程参与,一经通知确定人选后,无特殊情况不得私自退出项目。因个人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项目的,需提前请假。

3.活动项目结束后,学生分享活动心得体会,包括参加项目的心路历程与收获等。

4.学生资助中心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同学们提供个人信息或进行转账,请增强警惕意识,严防诈骗行为。


联系人:王俊盛 0531-88364385


党委学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部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