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4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线上举行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第二次面试。本次面试共有34名候选人,山大唐社18级工作组成员作为监考官社团基金会老师宣红及学校社团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参与此次评定。

受疫情影响,本次终面的形式由往年的面对面陈述作答改为线上答题。在线试卷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客观题,经老师与社团工作组人员协商后,该部分围绕唐仲英基金会和唐仲英爱心社的相关知识拟题,包括20道选择题;第二部分为调研问题回答,要求候选人根据自己对问题的理解各抒己见,提出对于社团建设的想法,畅谈对社团工作的感受。两部分同时进行,限时一小时。

为了便于维持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在腾讯会议app提前预定会议作为考场,要求参与考试的候选人在考试时全程开启摄像头,并露出上半身。13:00,各位候选人已准备就绪,静候通知。随后,候选人分别进入考场,打开摄像头,进入备考状态。试题链接发放后,每个考场的候选人都开始答题,分秒必争。考试期间,每位选手都十分认真,无违纪情况发生。一个小时很快过去,候选人也都在规定时间内交上了属于自己的答卷。

image.png

本年度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选拔工作自2020年4月13日开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山东大学学生在线网站进行公示。

1998年起至今,唐仲英基金会先后在国内23所知名高等学府和1个地区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迄今已奖励众多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的优秀大学生。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相信得到德育奖学金荣誉的诸位山大优秀学子一定会将唐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继续传承下去,通过公益活动将爱心不断传递。(文/邢雅馨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