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2020年11月27日,经过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18名社员的共同努力,在中心校区和趵突泉校区开展的为期十天的“薪传计划”之“助才—意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英语水平的温暖的学习环境,让备战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提升自身英语水平并养成自主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学习习惯,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扬同学们之间“互相激励,共同进步”的优秀学风。为此,本次活动在中心校区开设了四级听力教室、六级听力教室以及晨读教室,在趵突泉校区开设了六级听力教室及晨读教室并安排两个校区的社员们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工作日早上7:00准时播放听力。另外,本次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线上英语学习材料。

image.png

  整个活动期间,社员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合作互助,行事有效,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开展前,社员们共同完成了宣传及准备工作,使更多同学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开展期间,社员们每日按时播放听力及参与者签到的工作。活动结束后,社员们对参与者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和线下的面对面采访,结果显示:本次活动通过定时播放英语听力、开放晨读教室和积分评奖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切实提高了听力和口语水平,养成了早起学习的习惯。本次活动面向对象广,是完全公益性的,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同学们更加支持唐仲英爱心社的公益活动。

image.png


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薪传计划”之“助才—意动”活动不仅让英语更深一步地走进同学们的生活,更让同学们从中汲取了动力,锻炼了意志力,在学习的道路上能够自律自强,坚持不懈地去达成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梦想。(文/王清晨 /高娃、计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