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白露凝,寒霜降,秋寒换为冬凉。11月29日,唐仲英爱心社第二届唐爱马拉松顺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

唐爱马拉松旨在响应唐仲英基金会的号召,纪念唐仲英先生,吸引更多人士关注唐社及其公益活动之余,加强唐社工作组人员与唐社新成员之间交流合作。就这样,唐爱马拉松,于冬日拉开帷幕,一抹火红的唐爱红,一颗饱满的志愿心,唤起了新老唐社社员之间的脉脉情。

活动分为迷你马拉松活动和互动活动两个部分。10:15时,迷你马拉松活动正式开始。唐小爱们进行热身运动,同时,工作人员将印着唐爱吉祥物的贴纸发放给每一位唐小爱。随着于意社长的一声令下,唐小爱们同时奔向远方。不同于平时竞技运动的是,这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马拉松长跑。没有紧张的比赛气氛,没有跑步的精疲力竭,只见每位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或与同伴并肩,或与同伴携手,互相打气,共同前进。

互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开展了五个游戏,分别是“缺一不可”,唐社知多少,“一飞冲天”,“熊熊团魂”和丈量6.23。其中“缺一不可”游戏规则是,共需三个人组队,一人装盲人,一人装哑巴,一人装聋人,三个同学默契配合寻找物品。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残障人士生活不易的同时考验大家的默契与灵犀。同学们在互动活动中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重重考验,收获到了满足感和幸福感。最后,同学们凭借着游戏的贴纸与跑步公里数,在讲台处领取了精美的奖品。

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其热度与温暖,却足以融化冬日的坚冰,拉近新老社员之间距离。经过本次活动,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微笑,心里涌动着暖流。今日此时,成员间的联系不再是冷冰冰的QQ头像,而是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今日此时,携手唐爱马拉松,你我相伴,凛冬不寒。(图、文/李齐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