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中午11点15分,社员们提前于三食堂门前摆好展台,挂好横幅,明确分工后带着笑容与期待等候同学们。活动期间,陆续有同学停下脚步前来展台询问,在得知回收到的旧衣物将会通过正规平台经消毒洗净后分送到各贫困地区后,他们纷纷表示支持。并有不少同学进一步询问活动结束时间,以便在结束前将自己想要捐赠的旧衣物送至展台。还有一位同学带了10件衣物过来,他告诉唐社社员们,在看到唐社之前在QQ上的宣传后,他得知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旧衣回收活动了,所以专门清理了许多衣物带过来。还有同学说虽然这次送来的衣物看上去有些旧,但一定是清洗干净的。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展台下摆满了同学们送来的衣物,活动负责人清点衣物时欣喜地发现每一件衣物都干净整齐地叠放在袋子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为积极响应国家节约资源号召,充分利用旧衣资源,帮助困难群众,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12月12日在济南洪家楼校区开展了“衣爱之名,旧衣回收”活动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所集得的衣物47件、鞋子3双以及书包1件都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工友、打工子弟和支教地的孩子们。山大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将小爱汇成大温暖,将爱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冬天。唐社新社员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并且表示将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社团宗旨传承下去。(文/张陈楠 图/张陈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