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2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元旦茶话会”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

腊月时节,元旦将临,“元旦茶话会”徐徐拉开帷幕。这一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唐仲英基金会的号召,吸引更多人士关注唐社及其公益活动之余,推动唐社“家文化”的建设,促进唐社成员之间交流合作,加强唐社的凝聚力与团结魂。

image.png

活动分为主持人开场,节目表演和抽奖游戏环节。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由主持人介绍到场人员并开场致辞;紧接着,唐社成员开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歌曲演唱为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体验,《说谎》的悲情与沉静,《近我者甜呀》的俏皮与可爱,《小幸运》的甜蜜与幸运,《空白格》的动情委婉,《红旗颂》的昂扬与激情都展现出社团成员的朝气与活力;除此之外,舞蹈也是精彩纷呈,串烧firewalking与斯芬克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helicopter彰示了青春的动感与活力。美妙动人的歌喉,使人们沉浸其中,音尽而意未穷;优美灵动的舞姿,仿若点燃冬季的一把火,将温暖传递。

最后是抽奖游戏环节,其分为三轮,穿插在节目表演的中间,先进行随机抽奖,然后进行游戏,中奖者和游戏胜出者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你划我猜”,“抢凳子”和“五毛一块”等游戏虽然简单,但是却能够很好的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其中游戏“你画我猜”的规则是,一人比划一人或两人猜,猜词过程中,不许说出词条中的任何字,否则词条作废。该游戏规则巧妙,形式新颖,旨在考验成员们的默契与肢体语言交流能力。游戏开展过程中,社团成员们踊跃参与游戏,妙趣横生,欢乐多多。

image.png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新的气象尽在眼前。在这一时刻,唐社成员齐聚一堂,喜迎元旦佳节,共度美好时光。此次“元旦茶话会”举行顺利,气氛融洽,反响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唐社成员将把爱与温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这里是公益梦想放飞的地方,更是温暖的港湾。一入唐社门,终身唐社人,唐社,永远是爱的一家人。(文/李齐燕,郑佳蕊 图/董雨姝,王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