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7月26日,时间飞逝,为期十天的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梦之翼”夏令营活动在济南商河县玉皇庙中学圆满结束。为总结十天来的教学成果,展现学生和各位教员的精神风貌,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汇报演出暨结营仪式。玉皇庙中学高明金副校长、刘玉国主任、唐社指导老师李薇以及全体唐社志愿者和夏令营的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高明金校长对本次夏令营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生们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代表玉皇庙中学向山大唐社表示感谢,赞扬了唐社志愿者“奉献爱心、做事用心、怀抱善心”的精神。接着,唐社教员严文昱代表全体教员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当初来到商河的激动心情以及现在的不舍,同时表示将继续践行唐仲英先生的公益精神。最后,学生代表甄海情和杨东泽分别发言。讲述了这10天参加活动的感想,阐述了对教员们的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的决心。

图片2.png

随后,仪式进入颁奖环节。夏令营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经过考评,分别给予了他们“振翼少年”“追梦少年”“振翼之星”“追梦之星”的称号。

终于,倍受期待的文艺汇演开始了。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响彻整个会议室,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各小组各显其能。合唱《 少年中国说》朝气蓬勃,古风歌曲《踏山河》豪迈不羁,动感的舞蹈令人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最后,唐社全体教员以一曲自己改编的《唐爱商河的日子》结束了汇演,温柔的歌声里,很多同学的眼睛里都泛起了泪花。

图片3.png

短短十天,来自不同年级、班级的学生相聚一堂,与各位教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二十八名唐社人,以最纯粹和真挚的热情和初心,带给孩子们最好的学习体验。感恩相遇,未来的公益路,唐社人也将继续坚定不移走下去!图、/邢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