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济南各校区举办中秋义卖活动,通过义卖等形式筹集资金,为爱岗敬业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月饼,带去温暖。

本次活动分为义卖筹资和赠送月饼两部分。9月15日至17日,唐仲英爱心社成员们自行设计定制了精美的明信片、漂亮的钥匙扣和美丽的卡贴,并购置了一些生活物品进行售卖。同学们对售卖物品展示出极高的兴趣,不少明信片、钥匙扣成为“爆款”,在活动第一天就已经售罄。还有一部分同学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成功解出灯谜,为环卫工人赢得月饼。此次活动共设置展台十余次,售出物品1000余件,覆盖面广泛,效果显著。

图1.JPG

9月20日,唐仲英爱心社社员们带着用义卖所得资金购买的20盒月饼,前往经十一路生活垃圾转运站,一同为在中秋团圆之际仍为城市卫生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月饼,并向他们表达了中秋的祝福和对他们辛苦工作的感激之情。随后,社员们与环卫工人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环卫工人们表示,市民们积极维护城市卫生就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配合。社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面向同学们开展宣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环卫工人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图2.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活动虽已结束,但唐仲英爱心社的公益脚步将永不停歇,“德育”为先,“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公益精神会永驻心间。/李骏程 /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