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9月24日至26日,唐仲英爱心社2020级工作组在济南五个校区开展社团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向新生们介绍了社团性质、部门分工、精品活动以及社团理念等。

活动开始前,工作组成员在线上发布了社团风采视频,建立社团纳新群、更新社团风采推文,在新生间建立社团影响力。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社团准备了宣传页、小礼品等,还开展了线上转发推文说说集赞抽奖活动,为线下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唐仲英爱心社独具特色的“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公益理念吸引了众多新生。工作组成员们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大家介绍唐社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鼓励他们参与展台活动。同时,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社团成员们也都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根据自己的丰富经验与新生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观点,给出自己的建议。许多新生都表示愿意加入唐社,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自成立以来,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始终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十六字宗旨,在唐仲英基金会和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通过多种校内校外精品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各种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公益热情,在一年年的纳新中不断发展、壮大。


image.png


雨水沥沥,却丝毫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秋风飒飒,却完全干扰不了同学们的行动。此次社团风采展让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唐社的基本情况,让他们对社团有了初步的印象和认识,工作组成员们也宣扬了社团的公益理念,为吸引更多的成员,为社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坚实基础。/李骏程 图/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