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11月28日,山东大学学生唐仲英爱心社于兴隆山校区举办第三届唐爱马拉松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唐仲英基金会号召,用实际行动缅怀纪念唐仲英先生,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增强唐社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社团凝聚力,加深成员对唐社、对公益的理解与热爱,更好地传递公益精神。

团支书卢嘉钦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带领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唐仲英爷爷的深切缅怀之情。在开跑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兴隆山校区副社长冯耀琦带领成员进行热身运动,并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定制贴纸贴,大家相互加油打气,现场氛围愈发活跃。


4.jpg


随后,跑步环节正式开始,参与者或独立完成或组队完成1千米mini马拉松,该形式既新颖有趣,增强了社员间的团结协作力。跑步结束后,参与者可以与唐社相框拍照留念,在“公益宣言”展板上写下自己的活动感悟和公益宣言,拼凑成爱心形状,在明媚的阳光下见证了社员们坚持到底、不停奔跑的身影,留下了社员们与唐社、与公益的独家记忆。


5.jpg


随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工作组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公益类、趣味类等互动小游戏。“公益go go go”活动通过“唐社知多少”的问卷答题和以唐仲英爷爷逝世时间命名的“丈量6.23”游戏来纪念唐仲英爷爷,传承公益精神。“谁是大富翁”“送鸡毛信”“数字炸弹”等趣味游戏更是以有趣的形式吸引全场目光,拉近了参与者间的距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多彩的游戏让社员们既对唐社有了更多的了解,又增进了对唐社的情感,收获了满满的温暖。


6.jpg


第三届唐爱马拉松在以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员们积极参与、好评如潮。本次活动让社员们共享长跑之乐、接力公益之心,增进了唐社的凝聚力,传递了唐社的公益精神。(文/刘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