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困 · 励学 · 厚德 · 强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3月27日, 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扶瑶计划”结项答辩会于中心校区电教北楼202室举行。社长尹佳仪、团支书卢嘉钦等社团骨干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对唐仲英爱心社社内传统活动 “扶瑶计划”进行总结和反思,给予社团成员一个沟通交流地机会,帮助同学们总结问题,积累经验。

上午8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经过抽签,各个小组确定了答辩的顺序。小组答辩分为播放结项视频、正式答辩、评委点评及提问、观众提问四个步骤。各个小组的成员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自信地将自己小组内的活动成果呈现给在座的评委与同学。每组答辩完成后,评委们针对该组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对答辩时表述不清的细节进行询问。同时,同学们对于自己感兴趣之处进行提问,为下次更好地举办活动做好准备。其中,“梦想企划”小组的放风筝活动为远方的孩子带去了温暖与祝福;“Be your eyes”活动在体验盲人行走的过程中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盲人生活的不易与艰辛。每一个小组的活动都具有其可塑性和创新性,效果良好。

图片2.png

上午11时20分,全部小组的答辩均已结束。社长尹佳仪对“扶瑶计划”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各小组的优点与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评委团结合了策划书、立项答辩、结项书及结项答辩成绩,评选出了美玉小组、琮玉小组、徵玉小组、岫玉小组、珩玉小组5个不同等级,同时评选出推文、海报、结项书、新闻稿、结项视频等方面的优秀个人,并颁发了奖状。

图片1.png

本次结项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扶瑶计划”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扶瑶计划”活动以“奉献”、“创新”、“合作”、“成长”为主题,让干事们综合运用已有的知识、信息、技能和方法进行活动策划,进一步理解公益路上的奉献精神,相互依存,同舟共济,合作创新, 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文/薛正康 图/新闻中心)

2.jpg